Thursday 14 January 2016

13.1.2016 (Sem 2)
明天考Structural Studies, 我们约好了一起去图书馆读书
你说Joan也有在,可是我去到的时候刚好看到他离开图书馆
第一次看到你很伤心,没有心情读书

过后我们去Chatime坐着聊天,看到你抽烟就知道你跟Joan吵架了
回到家后你跟我说你很痛心才知道你们今天闹分手了
知道的当下心里有一点害怕,我不知道你们吵架的原因是什么,我怕是因为我
我希望你们和好因为我不想你也承受我之前所承受的那种分手的痛,那种虐心的痛
我希望你们好好的,顺顺利利的这样走下去
可是当我知道你们和好了我的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有一种莫名的失望
我心里明白如果他不愿意分手你不会勉强,你会陪着她一起熬
我也清楚我跟你除了朋友不会有更进一步的进展但是我还是对你有那么一点点的期望,期待着有一天你会走在我身边,想着那一天我可以成为你动力变成你开心的理由
我知道自己有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我会很努力的不让自己有这样的想法
其实我想你继续和Joan在一起因为我不想看到你伤心
要是有一天我的梦成真了,对,我会很开心可是在我开心前有两个人会因为我的开心而流泪
我不自私,就像很多人讲的一样,我不想把我的开心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而且Joan是一个好女孩,她值得你去为他付出牺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