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anuary 2016

16.1.2016
今天早上考law
4.24am
::[图案]
11.10am
::[Grimace Grimace Grimace]
  不要抽烟
1.53pm
::[Sticker]
4.09pm
::[Sticker]
  [Sticker]
  [Sticker]
4.32pm
::干嘛,你很空闲吼。。。。。。。。。。。。

今天的聊天应该就这样,我喜欢你跟我的朋友好好相处,融洽的相处可是我并不喜欢我们在学校里面有交流,我还是喜欢像之前一样保留那份神秘
其实很多事情我心里都明白,你说你还没玩够,还没享受过你在这个年纪应该享受的青春所以就算你跟Joan分手了我和你之间依然不会擦出火花。这几天我都想了很多,有时候我会有一些后悔去加你微信,去认识你或许人与人之间不去认识,不去了解,不试着去明白就不会有这么多遗憾。Mr. D你是我来到KL开始新生后的第一个遗憾。对于杰圣的感情我还在学着慢慢放下,到了现在我还不明白自己心里到底对你是什么样的感觉。或许你出现的时候真的不对,在我对上一段感情冷淡时出现了让我重新找回与男生暧昧的新鲜感。我对你也不知道是玩玩呢还是认真,我希望只是心里一时的怦然。我希望过了这个sem break回来一切恢复原状,恢复到我们以前还没认识一样,继续对彼此保持着那份陌生感,距离感。

有些事情不是我想知道就能去问,我想知道自己在你心里有着什么样的位置,究竟只是普通朋友,很熟的朋友还是我在你心里的地位和你在我心里的地位不相上下?
朋友们的看法都不一样,
表嫂:他只是把你当spare tyre, 有女朋友就没回复你。
芊芊:他对你多多少少也是有意思,没有可能每天聊天的女生一点感觉都没有而且他又对你这样好。
乐滢:要是他没有女朋友就好。
丽娜:在他还没恢复单身前什么都不要去想,千万不要让自己变成讨人厌的第三者。
宇萱:你可以跟他这样相处已经很好了,做人不要贪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